台南-富屋料亭日本料理

這是Maxine的第109篇文章

用餐日期2021/09/09

這間也是在地人大力推薦才來的,我們來時,應該是剛搬遷到這裡沒多久吧,感覺好新好新好高檔,有點小小擔心,等等會不會付不出飯錢丫😅😅

你們看看,這個模型,是不是和門口一模一樣😁

看到菜單,鬆了一口氣,還好還好,算是正常價格的日本料理,不能去日本🇯🇵的日子𥚃,只能靠食物解解癮了。

先來份生魚片吧!再來個在地人大力推薦的鰻魚飯,再加個手捲,魚肉味噌湯

看看這個厚度,口水都快滴下來了,綜合生魚片$280,後悔我們應該要一人點一份才對,二個人為了落單的那塊鮭魚生魚片,差點大打出手😂

這碗更嚇人,是用比裝丼飯還要大的湯盤呈上來的,感覺三個人喝都綽綽有餘,但是,只要$60!

老闆也真太佛心。

而且是湯鮮味濃的鮮魚味噌湯,不是清淡如水的味噌湯。

喝了這一碗,再對照等等隨鰻魚飯送上的附湯,沒有比較沒有傷害,這個附湯,呃….實在普普。

鰻魚飯,看到有點小小失落….因為想到在日本吃的那一個鰻魚飯,超大片的滿滿地蓋在飯上,這𥚃的,卻只有小小的一塊,飯,倒是挺多的!

不過,鰻魚挺肥美的,價格只要$250,很經濟實惠了。

鰻魚手捲$150,𥚃面包的不是醋飯,而是薯泥,非常特別且美味,適合我這種,不愛吃太多飯,卻又想吃鰻魚的人。

最後竟然還有附送的甜湯-地瓜綠豆湯,挺有趣的,在日本,吃到的都是紅豆湯。

是因為台南太熱嗎?所以甜湯也變成清熱解暑的綠豆😁

這間感覺,真的就是在地人平日來吃的店,因為每位進門的客人,都是熟門熟路自己拿東拿西的,連服務員和客人的互動方式,也像個老朋友似的,非常親切。

如果,你不想人擠人的走觀光客路線,很建議可以來這裡用餐,經濟實惠又美味

富屋日本🇯🇵料理

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01巷22號

週一~週日11:00~13:30 16:30~20:30 週三公休

06-228-1782


發表留言